Emma

When there're words you can't tell, it keeps a secret. -- Lo

越想忘记越清晰

但是有时接受了反而能够坦然面对


现在的我不再纠结当初的离开

也不再纠结是要现实一点还是继续浪漫

朋友们都笑我

说我是活在偶像剧里的人

时时能把别人的动机想得那么唯美

那就由着我吧

——记得帮我收尸


很高兴,在生活一团糟的时候遇见lofter

就像在混沌之中找到一角小清新

时不时带给我感动

生活累了倦了就来lofter歇歇

一杯homemade玉米汁

一首巴赫的卡布奇诺

还有一台手提

足矣


现在的我

一个晴天

一次散步

一首好听的歌

一次愉快的交谈

都会令我无限感激

比起以前

分外珍惜❤

 
标签: 随笔 情感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Emma | Powered by LOFTER